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缤纷校园>详细内容

捐资助学行善举,情暖学子显担当
----海安市老区开发促进会助学捐赠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1: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上午,角斜初中会议室里暖意融融,海安市2023年春季“育苗·筑梦”工程暨海安市老区开发促进会为优秀学生捐赠资助金发放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海安市乡村振兴促进会、老区开发促进会相关领导与会,王卫平副校长和受赠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仪式上,黄理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广州国华中学,并作为代表向受资助的几名优秀贫困学生发放助学款。随后,受助学生表达了对捐助善举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必将爱与期望化为学习的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1399325dae7a4869a707f6be11b280de.jpeg


dc95e1382680491fae56a051539b8317.jpeg


黄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关心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使他们接受良好的教育,引导他们通过努力改变自身和家庭的命运,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国家为社会培育一代新人的有效措施。他勉励受助同学励志好学,锐意进取,奋发成才,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以满腔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超群的素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0b825e15f05f4124b08d6fdf5b5076ae.jpeg


4fa7879f38704204961eb95c63cb072f.jpeg


王卫平在感谢辞中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老区开发促进会为学生带来的不仅仅是资金帮扶,更是一份真情、一份关爱、一份希望,激发了学子们求学的积极性。他寄语受助学生:增强严于律己、自强不息的精神,涵养向善向上、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树立勤奋好学、乐观进取的状态,不辜负老区开发促进会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

春暖花开,携爱前行。愿学子们继续保持坚定勇敢,有诗有远方,有梦有理想,为更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