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缤纷校园>详细内容

有序推进,从容应考
角斜初中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12: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的春天,花繁叶茂,角斜初中的空气中弥散着喧腾的气息。初三学子,用琅琅的书声,吹响冲刺中考的号角;以勤勉执著,迈出了自己坚实的步伐迎接江苏省初中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

 1bd7bf0c95324504937decd51bd65009.jpg

考试无小事,处处是责任。从模拟练习到正式考试,角中校长室多次召开考务会,统一认识,形成合力;层层落实,加强规范;事无巨细,确保零差错。缪小建校长提醒学校每一位部门、每一个老师,要心怀敬畏之心,“思想重视走高线,规范操作守红线,严肃考纪筑防线,确保安全保底线”,要确保四个安全:“考生安全,保障安全,考纪安全,考试安全。”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轻松的考试环境。

 952dc8d7b9ae4143893abc514fa44a5d.jpg

进入候考区,同学们按指定位置就坐,大家拿出复习资料,抓紧考前每一分钟,各自开始安静地复习单词以及口语回答的要点。并将考试时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多次记忆,确保考试时不出差错。候考室内的学习氛围异常浓烈。

 09d2a400b684426da2d399f3443f8ba5.jpg

期间,区教办助理王兴建、崔蓓蓓校长和夏云主任来我校巡视指导,对我校的组织安排以及考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8e04347ce50f41cb98554e7f12bf44b0.jpg 

口语自动化考试,是一次历练,更是一种成长。三年角中文化的浸润,诚信已然根植于心。今天,他们自信满怀,通过“江苏省初中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展示青春的风采。也祝愿我们每位同学在本次听力口语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时光不负少年人,愿我们都一路生花,不负韶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