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建设>后勤处>详细内容

优化食堂管理 守护食品安全
角斜初中召开食堂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09:57:5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角斜初中召开食堂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扎实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水平,全力以赴打造阳光食堂。会议由王卫平副校长主持,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出席。

    会议上,张亚彬会计对春季学期开学以来食堂的运行状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汇报指出,角斜初中一如既往,严格把控食材的存储、加工和留样等各个环节,遵照落实海安市阳光食堂的相关要求,将食堂管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体师生吃饱、吃好、吃光。此外,今年的菜谱在安全、科学、营养的基础上,对菜式进行了更新和丰富,赢得了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听取汇报后,王卫平校长肯定了食堂工作的进步之处,结合存在的问题再次强调了安全管理规范的要求,提出考核和奖惩的具体措施。他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落实管理规章制度、提高服务意识、食堂节水节电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随后,陈海涛老师对食堂员工的工作纪律、夏季卫生安全操作规范再次培训,进一步明确要求。

1c55e68a858b40508cdb73ebd8dea97f.jpg 

    会议最后,缪小建校长再次强调,校园食品安全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前提和保证,事关学生的健康成长、学校的长远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为师生健康撑起一把“保护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