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特色建设>详细内容

让文明之花绽放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8 10:25: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由海安市文明办副主任仲杰、滨海新区宣传委员李逸等一行五人组成的文明校园创建调研组到角斜初中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816b6703bf70485aaca720aeb0e5117c.png


滨海新区教育管理办公室助理、角斜初中党委书记缪小建以“深耕文明素养,共绘红旗精神”为题,从领导班子示范化、思想道德内涵化、教师团队专业化 、活动阵地固定化、校园文化多彩化和校园环境育人化等方面汇报角斜初中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9955fa2593274f5a94d5bf24bcc0ff38.png

随后,调研组来到会议室,对照《南通市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试行)》逐条查看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台账资料。 我校精心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创建材料详实齐备,氛围热烈浓厚,校园干净整洁,办公楼窗明几净,给专家组留下深刻印象。

a92fd9bbd8af433783123ebb920e50a1.png

8122324714cd47f98a651990e2defe47.png

在实地检查和查阅台账资料之后,调研组对我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规范做好台账资料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调研组希望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充分发挥省文明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文明校园“六个好”标准深入扎实地开展工作,不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文明教育贵在坚持,文明素质贵在养成,文明校园贵在行动。

今后角斜初中必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文明创建工作继续融入到学校发展当中,继续落实各项细节,树立良好的校园形象,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