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详细内容

立德树人,廉洁从教,弘扬师德
致全体家长、学生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09:59:37 浏览次数: 【字体: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因为遇见你,让我们在金秋九月携手同行;因为信任我,让我们在疫情蔓延后再次相逢。九月,我们即将迎来第38个教师节。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将永远保持一颗充满爱与责任的心,珍视每一段缘分,珍爱每一位孩子!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真诚地感谢您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弘扬为人师表、廉洁从教的良好风尚,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特向您发出倡议:

不向老师赠送任何形式的礼品、礼金、鲜花、贺卡等,不宴请老师,也不要邀请老师参加旅游等娱乐活动,真诚地呼吁家长朋友们,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方式表达尊敬和热爱老师的情意,过一个绿色、祥和、廉洁的教师节。孩子快乐的笑脸和您对老师工作的信任、支持与理解,就是给予老师们最好的礼物!

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我们责无旁贷! 面对颗颗纯净的心灵,鞭策着我们要珍惜与每一个孩子教学相长的缘分,要珍视每一位家长给予的信任。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孩子的一个拥抱会让我们倍感温暖;您的一声真诚问候,足以让我们感动欣慰;您在各项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就是以实际行动在对教师表达最深的谢意,您的理解和配合更是我们强大的工作动力!

同时,我们也郑重承诺:

我们会全心全意呵护每一个孩子;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个孩子;严守师德规范,敬业爱岗,不断追求专业进步,做一个爱孩子、懂孩子、有专业素养与能力的具有职业幸福感的教师!绿色开心的节日,“走心”不走礼。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今天我们和孩子做的每件事,都将影响他们未来成为什么样的人,让我们共同努力,支持和见证孩子的成长!我们将廉洁自律铸进师德,我们用仁爱之心关注孩子,我们用真情奉献陪伴孩子,努力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享受到最好的教育!我们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一名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让我们共同为孩子创造一片纯净的天空,感谢您的积极配合!

 

海安市角斜初级中学

2022-9-7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